Friday, March 18, 2011

新纪元开放日


New Era college open day 19 - 20/03/2011
新纪元开放日 3月19日-20日
网址:http://newera.edu.my/

欢迎各位前来报名入学,我是美术系(室内设计)的。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问我,我会尽量帮你一一解答。现场会有工作人员,我也会参与其中。

回讯息在此吧~



以下为学院部落格的文章:

各位等待SPM成绩的同学们,新纪元学院将在2011年3月19日和20日举办大型开放日,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。欢迎所有中学生亲临本院参与我们精心策划的节目。这次本院将为来自外坡的学生提供免费住宿一晚,全程参与本院开放日和节目,全面掌握升学资讯,为自己的未来做足准备与升学规划。

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组团来访,若有需要住宿,可以直接联系本院热线 03-8739 2770 (分机124)或017- 240 2262.

此外,新纪元学院也在2月19日开始至3月27日,全天候开放让学生登门询问课程和参观学院,周末假日无休。欲知详情,可致电询问或电邮洽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